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南京艺术学院增加艺术考级科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717

多年来,我校非常重视考级教材建设工作,陆续推出了二十多个专业考级教材。为满足广大考生需求,经过前期调研,我校组织专家编著了《青少儿播音主持》《国际标准舞》《芭蕾舞》《双排键电子管风琴》《口琴》《竖笛》考级教材,经过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与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论证、审定,现已正式由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经省文化和旅游厅批准:我校自2022年起增设播音主持、国际标准舞、芭蕾舞、双排键电子管风琴、口琴、竖笛六个专业考级方向。





 
2021-2028 南京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21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