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南京艺术学院2022年春季青少儿播音主持及朗诵初级师资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342

3月28日—3月31日,为期四天的南京艺术学院2022年春季青少儿播音主持及朗诵初级师资研修班圆满结束,41名学员顺利完成了线上培训课程的学习。


社会教育学院院长郭峰在线上开班仪式上致辞。他指出,社会教育学院自2021年5月21日成立以来,承担着南艺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和社会艺术培训工作。今年恰逢南京艺术学院建校110周年,作为一所综合性的高等艺术学府,学校有职责有义务面向社会艺术培训机构进行师资培训,并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美育”工作的意见和“双减”政策推行为契机,聚焦美的教育,充分发挥美育的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积极作用。


本次师资研修班的开展也得到电影电视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师资团队由学院骨干教师组成。

图片

图片


此次研修内容主要围绕青少儿播音主持和朗诵两个考级专业进行。课程内容包括《考级工作重点分析》、《播音与主持考级概述》、《朗诵基础指导》、《即兴说话指导》、《语言表达指导》、《语音基础指导》。授课教师采用课堂云互动、视频教学、一对一答疑解惑等方式,调动学员的积极性,课堂氛围活跃。


图片

部分老师上课照片


为了确保培训圆满完成,本次师资研修班设置了带班班主任,及时进行每日学习考勤、学习讨论。学员们与老师们积极互动,踊跃展示自己,课下认真讨论、复习、总结。在3月31日下午考核环节,每一位学员都展示出自己的风采和水平。短短4天的研修课程,使参训学员开阔视野,提升内涵,强化能力,也给学员们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部分学员考核照片


初级研修班在春花初绽的三月圆满结束,中级、高级研修班也即将在百花争妍的季节拉开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社会艺术教育硕果累累的高光时刻。南京艺术学院社会教育学院将继续秉持“美的教育”理念,不断拓展和搭建社会艺术教育领域的合作渠道与平台,逐步提升学校社会服务影响力,为提升审美素养和国民素质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1-2028 南京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21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