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艺术培训  师资培训
师资培训
 
南京艺术学院2022年春季青少儿播音主持及朗诵初级第二期师资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952

由南京艺术学院社会教育学院主办的青少儿播音主持及朗诵初级第二期师资研修班于4月20日至4月28日成功举办,来自江苏各地从事青少儿播音主持及朗诵培训的教师通过线上课程学习,完成了本期课程的培训,圆满结业。


图片

图片

部分学员上课照片



师资培训开办以来,社会教育学院一直以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课程体系、专业的教学内容、严格的考核方式、周到的教学服务,为学员们的一线教学提供了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受到学员们的广泛好评,吸引了来自江苏各地从事一线青少儿语言教育的教师参与。


图片

图片

图片

部分老师上课照片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师资团队是由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的骨干教师组成。培训期间,学员们热情满满,积极互动,与授课老师共同探讨和交流在教学过程中的困惑,同时对自身的专业素养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南京艺术学院社会教育学院将继续传播“美的教育”理念,用学院派的专业师资,为孩子们的艺术启蒙老师加持,让鲜活的生命所绽放的艺术之花,惠质兰心,丰茂不已。


我们,下期再见!







 
2021-2028 南京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21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