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我校2套考级教材获评江苏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优秀教材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17


近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在江苏开考的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自编并正式出版发行的考级教材进行评选。此次评选,从江苏及落地江苏的考级机构报送的考级教材中,共评选出10本(套)优秀考级教材,我校《基本乐理与听音训练》和《朗诵艺术水平等级考试(初级/中级/高级)》获评2022年江苏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优秀教材。

近年来,我校考级委员会高度重视考级教材建设,一是新编相关专业考级教材,一是对原有教材进行修订。以本次考级教材评选为契机,社会教育学院将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江苏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教材评选结果的通知》和《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教材改进建议》的文件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加大我校考级教材建设力度,组织优秀师资力量,对标找差,积极改进,争取有更多的考级教材进入优秀行列。

1.jpg

2.jpg

《基本乐理与听音训练》是由南京艺术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编,主编是谢景全副教授,教材由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朗诵艺术水平等级考试(初级/中级/高级)》由南京艺术学院朗诵艺术水平等级考试专家委员会主编,主编是董蓓教授,教材由江苏凤凰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







南京艺术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一直秉持着“普及艺术教育、提高国民素质”的宗旨,不断加强考级教材建设,切实提升艺术水平测评质量。


 
2021-2028 南京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21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号